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车辆违停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10 20:12:55   赣B66528车几乎每晚都停放在环城南路与东风东路路口的斑马线上,给过往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危险。交管部门管理不了?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管大队  2021-04-15 16:30:47
  

尊敬的行人:

您于2021年4月10日反映的“赣B66528车几乎每晚都停放在环城南路与东风东路路口的斑马线上,给过往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危险”的问题,我大队收悉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批示城区中队秩序管理部门民辅警与您联系并核实情况,同时加强管理,现就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1.我大队城区路面执勤民辅警在接到领导批示后,每天晚上专程针对环城南路与东风东路路口附近的斑马线车辆违停事项加大巡逻密度和管控力度,结果这几天晚上均未发现车辆在斑马线违停的情况。

2.我大队民警于2021年4月14日打您在信访件中留下的电话,上午关机,下午接通后,接话人说此电话号码是其本人的,没有去投诉和信访,也不知道这件事。

3.凡已划设停车泊位的城区道路,对违反规定停放的车辆,在电子警察管理抓拍处罚的基础上,我大队城区路面执勤民辅警同样加强巡逻管控、照相取证处罚。

4.您在信访件中反映的赣B66528轿车,于2021年4月5日20点26分在环城南路与东风东路路口附近的斑马线违停,已被我大队城区路面执勤民辅警处罚。

5.今后我大队将持续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依法依规严厉处罚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定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4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