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紫荆路与华昌路红绿等时长设计不合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3-05 13:13:18   交警大队领导: 你们好,我们是经开区紫荆路小学的家长,现学校已开学,学生已全部返校,位于恒大悦龙台小区旁紫荆路与华昌路十字交叉路口的红绿信号灯时长设计不合理,近40米的人行横道绿灯通行时间只有15秒左右,每次学生上学通过马路时走到一半就变成红灯,机动车开始快速进入人行横道,对还在人行横道上的学生及其他行人造成巨大威胁,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请派出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实,并延长人行横道上绿灯通行时间,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和行人的人生安全,为守护一方平安,辛苦你们了,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警大队  2021-03-12 09:45:26
  

您好,您反映的信访事件我大队已收悉,经核查现将回复如下:我大队将于2021年3月10日对该路口四个方向的人行信号灯在原有秒数上增加5秒,增加行人过马路时间,确保行人通行安全。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