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城西大道与机场路交叉口红绿灯设置违章拍摄和实时监控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30 23:16:38   尊敬的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今天晚上大概9点半,我开车带着家人回家,到了城西大道与机场路交叉路口红绿灯的时候,一辆红色轿车闯红灯,而且速度非常快,差点与我车相撞而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红色轿车根本没停就跑了,我查看这周围没有监控,也没有违章拍摄的摄像头。随着高铁站的开通,此处成为南康往返赣州西站的必经之路,所以现在这里的车越来越多了,希望交警部门在此红绿灯安装实时监控探头,设置严格的违章拍摄,最好限速、压线、未系安全带一起拍摄。也呼吁大家不要违章驾驶、危险驾驶,爱惜生命!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警大队  2021-05-11 14:46:43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处来电我大队已知悉,现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城西大道与科技大道交叉路口周围没有监控,也未安装电子警察,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我大队正在筹备城西大道与科技大道交叉路口周边安装监控设备及卡口设备,该路口的电子警察已上报上级部门,因该路口的信号灯未完全完成建设,所以暂时安装不了,待路口信号灯完成建设后就会建设电子警察。

感谢您对我大队交管工作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