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车步圩晚上漆黑一片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15 21:42:40   车步圩上那么长的圩只有不到三个路灯,其中一个靠近新碾米厂的路灯已坏很久也不见谁来修理。圩上一到晚上除了几处店面的灯光,路上基本上漆黑一片,恳请政府能多合理安排一些路灯(建议镇卫生院那开始到十字路口直走到底无路灯)。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新碾米厂马路对面水沟经常有恶臭飘出,请有关部门看看怎么回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历市镇  2021-04-22 11:20:47
  

尊敬的钟先生:

      您好。你反映的问题我镇已收悉,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

      1.经核实,车步村圩镇现有太阳能路灯12盏,分布在圩镇主要路段,其它未覆盖的偏僻路段,在今后的项目申报中村委会将积极申报,争取做到圩镇路灯全部覆盖。2.损坏的路灯将由村委会联系相关人员维修。3.碾米厂水沟也已经安排人员清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