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共享电动车数据收集
申请时间  2022-04-18
申请内容 望提供本市截止2021年度共享电动车以下数据内容:(1)全市共享电动车投放数量;(2)共享电动车具体投放、维护、回收管理办法;(3)现本市运营共享电动车的合法平台。 感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意见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


陈燕萍

本机关于2022418日收到您通过在线要求收集共享电动车数据的申请。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五)项规定,经审查,您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不是本机关制作保存的信息。据初步判断,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可能掌握相关信息,建议您依法向相关单位了解获取该信息,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八一四大道89,联系电话:0797-8181108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以在收到本答复之日起60日内向赣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答复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