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2015~2021年中每一年环境信访投诉举报数据
申请时间  2022-04-15
申请内容 尊敬的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本人为湖南大学研究员,因相关课题研究,需要赣州市生态环境局2015~2021年中每一年环境投诉举报数据(含受理投诉举报事项总数,涉气、涉水、涉及噪声和涉及固体废物的信访投诉数量或比例)。据悉,该数据主要来源自12369环保投诉管理平台。课题的研究方向为环境质量与消费,上述数据仅作为环境质量的数据支撑。真诚期望贵局对我的课题研究给予帮助,盼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意见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

 

赣市环依复〔2022〕第10

候先生:

本机关于2022年4月19日收到您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赣州市生态环境局2015-2021年中每一年环境信访投诉举报数据。现答复如下:

我单位已将12369平台上赣州市2015-2021年中每一年环境信访投诉举报数据发送到你方指定邮箱,请注意查收。

如对本答复不服,可以在收到本答复之日起 60 日内向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或赣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答复之日起6个月内向赣州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