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201120162020年章贡区的城区面积及建成区面积数据
申请时间  2021-05-28
申请内容 您好!我是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在读研究生,因毕业论文需要,目前正在寻找一些指标数据用于计算各区人口密度及建成区绿地率,具体数据为2011年、2016年、2020年这三年,章贡区的建成区面积及城区面积,本人网络上多处查找无果,故向您申请公开该数据,麻烦您,万分感谢!期待您的回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意见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

(2021)第3号

罗琳:

本机关于5月31日受理了你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现将你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内容答复如下:

经查,本机关无章贡区人口密度及建成区绿地率相关数据。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四)项规定,本机关不存在你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建议您向民政、统计、园林、城管等相关部门申请公开

如对本答复书不服,可在答复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赣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答复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告知。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分局

2021年 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