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息 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设计图纸、加盖房产测绘单位公章的建筑施工图、房产预测绘报告
申请时间  2021-09-03
申请内容 我为赣州逸豪住宅小区4#楼的业主,希望贵单位公开以下文件:1、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规划设计图;2、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加盖房产测绘单位公章的建筑施工图;3、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房产预测绘报告;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意见  

你向我局申请公开以下政府信息:1、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规划设计图;2、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加盖房产测绘单位公章的建筑施工图;3、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房产预测绘报告。依据《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我局答复如下:

1.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规划设计图,该信息不属于本机关负责公开,请你向规划主管部门申请。

2.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建筑施工图,请你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向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档案馆申请查阅,地址:赣州市兴国路16号财智广场B座副楼中信银行楼上三楼。

3.赣州逸豪住宅小区建设工程房产预测绘报告,经检索,该政府信息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