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关于赣州市厚德外国语附属幼儿园美地亚分园招生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6-09 13:34:03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1-06-15 16:25:28
  

黄国花

您反映厚德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美地亚园)招生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厚德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美地亚园)是美地亚.天骏小区的配套幼儿园,在优先招录本小区业主的适龄幼儿后,面对社会自主招生。在预报名过程中,由于幼儿园沟通渠道单一,使你获取信息有所滞后。对于本次招生给带来的不便幼儿园深表歉意,同时也表示将优化招生办法,完善沟通渠道,做细做实招生工作。

6月15日,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将处理意见反馈给了您。如您还有相关疑义,请拨打联系电话:0797-819997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体育局

20216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