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小孩上学问题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0-05-23 22:59:51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0-05-28 17:02:44
  

杨生先生:

您好!收到您咨询赣县户籍子女入学问题的诉求后,我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章贡区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相关精神,进一步规范招生,统一标准,2018年秋季开始全面落实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入学政策。赣县区与章贡区、经开区、蓉江新区、南康区同属于中心城区,其户籍人员不符合在章贡区申领居住证的条件,其子女无法以外来人员随迁子女方式入学。

二、处理情况和意见

5月26日,我局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将相关意见回复给您。若想安排小孩到章贡区就读,您可以将小孩及父(母)的户籍迁至章贡区,按照章贡区户籍子女入学政策就读。如还有需要,欢迎您致电咨询我局教育体育股,电话:0797-819967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