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职工医保转灵活就业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8-25 19:21:55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医疗保障局  2021-09-02 15:40:23
  

邱女士您好!收到您关于如何办理职工医保转灵活就业人员医保具体办理流程和具体费用的问题后,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章贡分中心工作人员与您取得电话联系,就有关问题与您进行了沟通解释:

经查询,您目前已将参保信息转回兴国县隆坪乡龙下村委会,但尚未缴费。您可以通过“赣州医保”、“江西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缴纳2021年居民医保费(280元),享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如您本人意愿参加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医疗保险,则需要携带身份证及本人一寸照片到兴国县医保局业务大厅办理登记,现场缴纳或登录“赣州医保”、“江西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缴纳2021412月医保费用3523.77元。

工作人员已与提问人电话联系解释相关政策并给出解决方案,提问人表示非常满意。

 

 

               赣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章贡分中心

                              20219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