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违章处理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7-09 19:08:09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21-07-19 10:20:19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您通过市政府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要求交警部门进行核处,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得知,您反映的车牌为赣A87***的机动车于202168日在我市兴国县发生交通违法行为,该条违法已于202172日由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理完成。如您对该起违法处理有异议,建议您向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反映,联系电话:0539--4818044

为维护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呼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有序出行。再次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赣州市公安局

                          20217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