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农村自来水常年不供水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2-06 23:53:55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水利局  2021-02-10 11:49:09
  

尊敬的朱先生,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局立即转于都县水利局进行核实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1、调查情况。经实地调查,梓山镇大陂村排上组朱先生家中所用自来水来自大陂村小微型水厂,因近期天气干旱,大陂村排上组地势较高,加之过年返乡人员较多,供水量增多等原因造成短时间供水不足的问题。

    2、解决情况。雩山水务有限公司已将梓山镇花桥自来水厂(千吨万人)和大陂村小微型水厂并网联通,并采用错峰增压供水,分区域轮流供水,提前通知用户做好蓄水准备等措施,保障了朱先生家基本生活用水需求。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各乡村饮用水情况,并督促乡村、雩山水务做好应急供水的准备,以便于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感谢您对赣州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赣州市水利局

                                 2021年2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