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关于赣州市图书馆建设的相关建议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0-08-30 10:14:28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0-09-04 17:09:44
  

关于肖学书先生建议的回复

 

肖学书同志: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提交的“赣州市图书馆建设的相关建议”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目前在中心城区已建成40个城市书屋、设立8台24小时自助书柜,初步构建起中心城区十五分钟阅读圈,为市民提供普遍均等、便捷人性的阅读服务。

在赣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赣州市公共图书馆建设得到进一步发展,新建了赣州市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达20000㎡,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市图书馆的接待能力和扩大服务范围,极大地方便章江新区居民借阅。市图书馆现有长征大道中心馆和健康路少儿图书馆两个馆舍,我们依据现有馆舍条件科学规划,2019年8月已新增了一个自修室,同时在各个阅览室都放置了阅览桌椅,方便读者在馆阅览、学习。同时,我们在章江体育公园等地设立了分馆,在宋城壹号、市行政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了移动图书馆,方便市民手机免费共享数字资源。下一步,我们也将以新馆建设为契机,继续布局建设24小时城市书房,推动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建设,进一步实现公共图书馆资源共享。

感谢您对赣州市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赣州市图书馆

2020年9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