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赣县区到南康区的公交何时正式开通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19-09-28 19:14:23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09-30 11:24:37
  

您好!

       来信收悉,经市国资委调查了解,现将该信件提到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信件诉求

     “您好,最近看新闻,赣县区到南康区开通了公交,目前好像只是试运行,能不能咨询下这个线路什么时候能正式运行,南康到赣州到赣县的车子太少了。希望尽快回复。

       二、调查情况和回复意见

       经核实,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

       根据5月6日市政府中心城区五区公交一体化调度会精神,明确由南康区和赣县区分别开通两区直达公交线路。据了解,6月28日,赣县区和南康区申报并于8月8日经市行政审批局批复同意了开通1条两区直达公交线路,期间7月2日,该线路先期投入了试运营,现正在市发改委进行运营票价审批。目前,该试运营线路由赣县区公交枢纽途径贡江大道(客家大桥)、赣州火车站、和谐大道至南康区公交总站,线路全程42公里,运行1.5-2个小时,暂由南康区公交公司安排了1辆公交车运营,每天上、下午各1趟。

       赣州市畅兴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章贡区、经开区、蓉江新区公交运营管理,南康区和赣县区城区公交运营管理分别由当地公交公司负责。鉴此,市公交公司无法协调南康和赣县区公交公司增加公交车辆,对市民反映赣县区到南康区公交车子太少的问题,建议由当地政府协调当地公交公司妥善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