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瑞金——壬田公交车师傅服务态度恶劣(特指我所乘坐的那个司机)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2-15 18:27:47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02 15:18:18
  

一、基本情况

市民反映,瑞金至壬田公交车师傅(特指其乘坐那辆车的司机)服务态度恶劣。

二、调查核实情况

1.关于线路走向问题。

经调查核实,瑞金—壬田许可线路走向为瑞金市区经206国道前往壬田镇。

壬田镇属于瑞金市人口多的大乡镇,原206国道经过壬田圩镇的一段老路两边居民房屋多、路面狭小,道路两侧行走、来往的人员非常多,特别是春节期间回乡过年人员增多,行车安全隐患大,因此,该路段多年前已改道至相隔不远的新路,现206国道途经壬田圩镇时走新路段。瑞金—壬田客运线路正常情况下按照206国道走向走新路段,平时车流、人流较少时,如乘客有需求,驾驶员会应乘客要求走老路以方便乘客(因新、老路段相隔不远)。但该市民乘坐此线路车辆时正值春运期间,为保障安全,驾驶员严格按照公司及上级管理部门规定走新路段。

2.关于司机服务态度问题。

经调查核实,该驾驶员当时回答乘客问题确实存在态度不够友善的问题。

三、处理情况及意见

瑞金市禄祥客运公司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今后的工作中改善服务态度,为乘客提供文明、优质的乘车服务。瑞金市运管局也将进一步督促各客运企业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文明意识。

同时,瑞金市禄祥客运公司已电话联系该市民,向其解释了线路走向有关问题,并告知其对驾驶员服务态度问题的处理情况等,取得了市民的理解。

 

 

                          赣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1年3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