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投資贛州市电子信息产业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18-07-03 02:46:52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商务局  2018-07-24 15:56:40
  

为全面支持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整合资源要素,加大支持力度。2016年11月我市出台了《关于支持赣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赣市府发〔2016〕31号),在用地支持、财税优惠、金融扶持、创新升级、人才保障等方面,加大对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重点县(区)的倾斜。(以下为部分摘要)

用地支持方面:明确支持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中布局,并优先使用省下达的规划指标。

    财税优惠方面:全面执行西部大开发政策税收优惠政策。

    金融扶持方面:引导“财园信贷通”、“小微信贷通”、“创业信贷通”等贷款向电子信息产业倾斜,力争放贷规模逐年增加。对符合条件的投产企业可给予1000万元以内的“财园信贷通”融资贷款。

    创新升级方面: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由市政府分别给予一次性30万元、2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由市政府分别给予一次性20万元、10万元奖励。

人才保障方面:鼓励企业开展新招聘员工岗前培训和一线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由受益财政按300元/人的标准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其它方面支持:在优化行政审批程序、商务支持、产业配套培育、软件产业扶持等方面支持。

    想进一步了解,可以联系赣州市商务局招商服务科 :0797-819616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