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赣甸大厦对面巷子足球场周末被私人训练包场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0-06-14 16:08:37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体育局  2020-06-17 10:21:24
  

现将红旗大道体育场管理情况做以下情况说明:

1、体育场内的4片五人足球场地经赣州市体育局批准,足球场整体交由赣州市足球协会委托管理,20199月与体育中心签订协议。协议规定场地必须用于青少年足球专业训练、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市民足球健身等其它足球相关活动,不得用于其他项目等。足球场未整体承包给私人。

2、足球协会开展青少年训练时间在协议中有约定:周六为06301400;周日为14002100,指定专用场地。其它相关规定足球协会已做公告牌。

3经核实了解,市足协青训队伍因备战省运会、锦标赛,在613日(周六)、14日(周日)为避免干扰,有封场行为。确有违反协议规定的行为,给市民及业余爱好者带来不便。我单位已责成足协整改,保证不出现类似行为。

4、我单位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和督促好足球协会做好场地的维护和管理,兼顾好对外开放和青少年训练,做到不影响业余足球爱好者入场运动,也充分利用场地开展备战队伍的训练。

感谢广大市对我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市民健身提供好服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