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乡镇客车不卖儿童半价票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2-08 10:52:39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24 16:11:57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投诉人乘坐的客车为广昌至宁都班线客车,车籍地为广昌县。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涉诉广昌籍客车应由广昌县运管部门处理。投诉人反映宁都县乡镇客车不售儿童半价票的问题,部分客运企业部分客车存在以上现象,投诉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

二、处理情况

(一)我局立即要求宁都县运管所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要求将处理情况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电话为空号。

(二)我局要求宁都县运管所对宁都县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对相关票价政策进行强调,要求各客运班线车辆严格执行国家儿童票价优惠政策。

(三)我局要求宁都县运管所加强路检路查,发现违规收取儿童票的行为一律要求整改,并函告当地物价部门;督促客运公司对违规班线进行停运和经济处罚处理,对运输企业和驾驶人员扣除相应的信用分值。


赣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1年2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