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赣州科帕机电自动化有限公司的产品不合格不能使用望处理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5-12-16 09:01:37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5-12-18 15:40:44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战略、法律法规和政策,研究提出全市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协调解决新型工业化进程中的重大问题,监测分析工业运行态势并发布相关信息,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行业技术规范、标准、行业准入,负责工业优势产业集群的培植和管理工作,指导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提出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承担全市工业节能管理和监察工作,推进企业融资服务体系建设,依法管理工业园区,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等。
       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单位职能,建议您到对口管理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我市工信工作的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