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乡镇自来水问题,影响居民生活用水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7-24 23:59:22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水利局  2021-08-06 18:04:17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局立即转全南县水利局进行核实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经前往渡江镇实地走访了解,分析产生问题主要原因有:1、G535龙南汶龙至渡江段公路改建工程正在施工,导致渡江段沿线自来水管受损,影响供水及水压;2、渡江镇自来水厂工程水源为山泉水,暴雨后偶尔出现水质浑浊现象。

二、解决情况。1、针对管网破损问题,渡江镇加强了与G535龙南汶龙至渡江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沟通,施工时做好供水管网的保护工作,管网破损及时修复,保证正常供水。

2、针对水浑问题,渡江镇多次整合资金,新增水源,增设拦水坝两座,用于蓄水和沉淀,经过拦水坝后再进入过滤池以缓解自来水的浑浊,项目2020年底已投入使用。同时为减少泥沙流入水源,渡江镇在水源地两侧播撒草种进行复绿。

3、2019年,龙南市争取实施了市自来水厂(桃江、渡江)管网延伸工程,管网已延伸至渡江镇。由于G535龙南汶龙至渡江段公路改建工程的实施,龙南镇至渡江镇沿线多处管网受到破损,延伸管网未能全部进行通水使用。下一步龙南市水利局将加强与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交通、城管等部门沟通协调,早日将渡江镇自来水厂并入至市自来水管网,彻底解决自来水浑浊问题。

    感谢您对赣州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赣州市水利局

                                 20218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