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赣州举办科学活动太少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5-03-02 14:23:15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科学技术局  2015-03-26 16:22:15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每年都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学活动。2014年,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一是承办了“科技列车赣南行”活动。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对接、生态环境建设和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组织135名专家在9个县市区举办活动200多场。二是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三是举办了科技业务培训班。开展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科技成果鉴定、科技进步奖励项目申报等业务培训工作。四是开展了科普宣讲。组织科普大使、农函大教师、科普自愿者分赴有关县(市、区)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推广先进实用种植技术,邀请专家现场为农民释疑解惑。五是开展了“全国百名科技专家和致富能手进赣南苏区行”活动。由市科协牵头,配合中国科协在赣州组织开展“全国百名科技专家和致富能手进赣南苏区行”科技下乡活动,内容包括专题报告、科技培训、技术服务、技术指导等。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