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移动端办事和企业注册咨询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6-19 09:34:55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06-22 17:02:56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只需要跑一次,1个工作日可完成,企业注册开办业务有3个渠道,分别是江西省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http://fw.amr.jiangxi.gov.cn/wsdjindex.html)手机支付宝搜索“赣服通”企业开办进行申请,也可以线下提交相关材料申请.咨询电话:8276275。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审批一科:企业开办包含企业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预约银行开户,上述事项可全链条一并办理,也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一个或多个子项办理。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办理:一是选择线下企业开办服务专区“一窗通办”现场办理;二是通过江西省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一网通办”服务专区线上办理;三是通过“赣企开办e窗通”手机端APP申请办理,企业开办全流程0.5个工作日办结。同时,选择线上一网通办,在网上完成企业开办申请、电子签名、电子签章,或通过免费邮寄的方式一次不跑。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0797-8390939、839092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