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工作调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问:你好,我是赣州章贡区人,现工作于外地某事业单位。近年来,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身体每况愈下,几次危机住院都是匆忙从外地赶回,加上又是家中独子,照顾父母的重担全部压在了我爱人一人身上。刚开始爱人对我的工作还是比较的理解,一边工作,一边回家照料老人。但是今年上半年小孩出生以后,让原本不可开交的琐事更加雪上加霜,各种矛盾也随之而来,直接影响了家庭的和谐稳定。我也就工作调动的问题咨询了一些朋友,他们都说调动这事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关键看有没有“关系”,能不能找到所谓的“接收单位”,但是我一介草民不要说找“关系”、找所谓的“接收单位”,就连我居住辖区居委会的阿姨都不认识。父母、爱人也是无“系”可找。万般无奈之下,我只能怀着惶恐之心通过政府与百姓“心连心”的网络平台找到贵局咨询一二,正常途径我该怎么申请,怎么寻找那半遮面的“接收单位”?


答:随着人事制度改革的深化和规范,直接调动越来越困难,需要单位有编制空缺,还要用人单位需要及调出人员本人自愿。建议您关注我市面向社会公开考选工作人员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