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大余县县道吉村圩至九牛塘段升级改造项目何时再动工?何时完工?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8-20 15:05:24   大余县县道吉村圩至九牛塘段升级改造项目何时再动工?何时完工?尤其是吉村添井潭电站至内良南洲村小水那一段,这一段改道新扩建路段今年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原来的老路翻山越岭崎岖而且年久失修坑坑洼洼非常难走!给内良的人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吉村添井潭电站至内良南洲村小水改道新扩建路段什么时候再开工建设?什么时候完工?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2021-08-27 15:19:23
  收悉邓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是小梅关-五洞公路县道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这段路整体路面已经完成,但因大水口桥重建项目未完工通车,造成“断头路的”的尴尬局面。该桥重建项目待工程进度款项拨付到位后,即可继续施工建设,最快可在今年年底建设完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