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章源宾馆餐饮垃圾臭气熏天扰民生活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8-30 16:43:46    我们是与章源宾馆一墙之隔的居民,近期天气炎热,章源宾馆的餐饮垃圾臭气熏天,我们的门窗整天都必须关得紧紧的,不敢开启,严重破坏了我们的生活。这个问题我们几年前就向政府投诉过,情况有改善,宾馆把垃圾桶搬走了,但近期不知什么原因,垃圾又回来了。我们强烈要求政府敦促宾馆妥善积极地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还我们清净的空气。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城管局  2021-09-03 16:36:43
  

接到问政大余转办单后我局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章源宾馆,对投诉人反映的的垃圾未及时清理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了解并确认,我局执法人员要求章源宾馆相关负责人对垃圾日清日结,及时清理垃圾桶,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92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巡查回访,该问题已整改到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