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制衣厂噪音扰民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12 14:38:23   定南县金桥文化广场c栋一单元二楼开设制衣加工厂,早上七点多开始,至晩上十点半才会结束,每天电车声音大,噪音严重,一天到晚都在作业中,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望有关部门制止这种加工厂开在小区里居民楼里,这不是私人产权的商住楼,也极容易导致火灾事故发生的。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生态环境局  2021-04-20 15:56:08
  

王先生:你好!你反映的定南县金桥文化广场c栋一单元二楼开设制衣加工厂,早上七点多开始,至晩上十点半才会结束,每天电车声音大,噪音严重,一天到晚都在作业中,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问题。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加工厂现场调查处理,该企业负责人承诺将尽快整改到位。

感谢您对定南生态环境局的工作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