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一级教师职称指数存在严重不合理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10-16 12:23:26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就现在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反应一些情况,现有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存在极为不合理。县城中小学有的学校一级教师指数以连续多年为0,这让我们这些年轻教师怎么去提升怎么去提高。我认为造成这问题的重要原因有1、人事管理部门在分配教师时没有充分考虑到县城内各个学校现有一级教师职称人数。2、每年各个学校在补充教师时,人事管理部门在分配上存在一级教师职称人员往一个学校分配(在做强这个学校时同时也伤害了其他老师,而学校现有的一级教师职称人员又没有调出去,故导致这学校年年一级教师职称指数为0。而其他学校每年一级教师指数多如牛毛,毕业不久就能评到一级教师,而我们这些扎根多年讲台的老教师依然还是二级教师(论教学经验我们这些老教师肯定优以这些刚进入教育行业的教师,即便获得的再多教学荣誉又有什么用。我们基层人事管理部门在改变不了这评审体制的情况下,领导们能否在人事调动时充分考虑教师职称问题,如果年年调入已经有一级教师职称的老教师那又怎么让其他教师进级呢?有些学校因为职称年年打擂台,弄的老师们精疲力尽,有些学校的老师只要没有犯错误的情况下就能自动进级,丝毫没有压力,这对我们这些获得过多项教学奖励的老师是一个极大的打击。目前有些学校的老师10年依然还是二级教师,眼看别的年轻教师个个都评上了,自己所在学校因为没有指数再多的荣誉证书都是废纸一张!如果想用职称激励老师工作,我们全县教师也可以参照兄弟学校方式一起打擂台,那样岂不是更加公平!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教科体局  2021-10-20 10:09:40
  

龙石林老师:

    你所反映的问题已收到,现情况回复如下: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是县人社局每年根据情况进行的工作,职称分配到校主要也是县人社局安排的。如仍不了解,可向县人社局咨询。感谢你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

                                                                    定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1年10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