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胜利路黄金楼下商户嗽叭扰民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9-13 21:12:53   近段时间胜利路黄金楼路段商户每天不论白天,晚上高音喇叭音响超高音播放,现在在开学这么久了晚上还经常播放到十点十一点钟,严重影响了附近学生的休息时间,望管理部门及时与商户沟通,还居民正常生活环境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城管局  2021-09-16 16:31:39
  

9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胜利路黄金楼现场勘查,经查黄金楼路段部分商户借中秋佳节的契机搞促销活动,利用高音喇叭、音响招揽客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休息。

       针对胜利路黄金楼路段商户噪音扰民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对胜利路黄金楼路段噪音扰民的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当场关闭了播放设备,责令其今后在每日十二时至十四时、二十时至次日八时期间严禁产生噪声扰民行为,其余时间严格遵守国家音量排放标准。同时对3家屡教不改的商户,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音响设备进行了暂扣,并给予相应处罚。下一步我局执法人员将加强生活噪音的巡查监管力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