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关于山水名都不退还购房款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10-12 12:33:30   尊敬的定南县政府领导 本人8月份反映定南“山水名都”不签订购房合同后,开发商承诺10月1日之前不能签订合同就退还购房款。现时间已过,开发商却还是一拖再拖,迟迟不把钱退还给我。 现恳请政府领导,督促开发商把首付款及维修基金等款项退还给我,并支付期间产生的利息,保护老百姓的权益。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住建局  2021-10-14 16:58:26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处。现将调处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已责成开发商积极处理此事,经过协商,开发商表示买受人现可到山水名都售楼部进行退款申请相关事宜,承诺尽快退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