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烧烤店深夜噪音严重扰民,屡教不改。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8-21 02:03:35   余西街坝上路六七八酒食烧烤店深夜路边摆摊经营,夜猫子们酗酒大声吵闹,店主纵容不加劝阻,噪音严重扰民,曾投诉至相关管理部门,但却管而不罚,措施无效,对店口头提醒无关痛痒。噪音问题在夏季极具代表性,令人深恶痛绝,望有关部门切实履职敬责,对此问题以零容忍态度从严从重管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治不端行为,树立工作榜样,还居民和谐安宁的居住环境。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城管局  2021-08-26 16:55:13
  

我局派执法人员在8月22日晚前往坝上路六七八酒食烧烤店现场勘查,经查该店夜间经营时,店内容纳不下食客时,确实会在店外摆放桌椅占道经营,同时食客在店外说话未控制好说话音量而造成了扰民行为。

针对反映的六七八酒食餐馆占道经营和噪音扰民问题,我局执法人员责令店家整改,当场对该店夜间出店经营行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其规范经营,并要求该店引导食客文明用餐,不得大声喧哗。下一步,我局将利用智慧城管监控对六七八酒食烧烤店夜间经营期间的情况拍摄跟踪,督促该店整改到位,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休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