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关于大余发展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9-02 17:12:48   赣韶扩能是否已纳入国家铁路“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否按照高速标准建设重新纳入国家国家中长期铁路规划,是否规划从赣州西建到韶关站是否还是按照原来规划的200建设,赣韶目前利用率大概是多少,是否达到饱和状态?赣州市市域铁路R1线是否规划建设?赣南大道延升到大余何时建设,宜井大高速何时建设?奥园广场做为大余第一个城市综合体,店面空缺太多,建议多招一些知名品牌来打造大余市场大余龙安新区是否按照老城区比例打造一个全新大余县城?是否有规划图?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发展改革委  2021-09-08 09:29:50
  

黄先生,您好!

        感谢你对大余县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关心。积极争取赣韶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按高铁标准建设,目前已列入江西省“十四五”规划,目前,国家正在组织编制新时代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及铁路“十四五”发展规划,我委正积极争取赣韶铁路扩能改造纳入规划并尽早启动前期工作。宜井大高速的遂川至大余段高速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省发改委预批复,初步设计风评已初步完成。赣南大道延伸到大余段现改为G323国道大余新城分水坳至新华段改线升级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工可报告,正在编制国土空间控制规划。

        大余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城市新区建设,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推进县妇幼保健院、城市商业中心、烫皮小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等项目建设,加快体育中心配套建设,把新区建设成以商务商贸、旅游康养为主导功能的水秀花香、交通发达的生态新城。

谢谢!



                                                                      大余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