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定南四小教职工车辆停放居民住宅区,堵塞消防通道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10-08 10:14:22    我是住在定南四小旁边安置地小区的住户。去年还是前年开始,四小教职工车辆停放到我们住宅区楼下。开始停放数量较少,今年春季开学以来,几乎四小教职工车辆都停放在小区楼下。住户跟四小校长进行沟通,但至今不见处理。 具体造成以下影响,1.我们住户无法停车。2.乱停乱放,造成一定财产损失。(住户车辆被刮)3.乱停乱放,造成本小区住户无处停车,车辆全部停放路中间,堵塞消防通道,造成较大消防安全隐患。(注,本小区曾发生煤气罐漏气情况,消防大队曾经出警过。) 希望教体局能协调处理,还住户以安全的消防环境。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教科体局  2021-10-12 16:58:24
  

赖伟汉网友: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查,上学期间,学校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实行了人车分流制度,由于教师上班时间与学生上学时间冲突,部分教师把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在学校旁边居民楼前通道,但是不存在占用消防通道问题,住户的汽车及摩托车也停放在该区域;并且近一年来没有住户到学校找校长反应此类问题。

  二、处理意见 学校已经立即告知全体教职工不再把车辆停放居民住宅区,也请周围居民不要占用围墙安装生活设施,影响学校安全;因学校至今仍未解决人车分流所造成的问题,正在申请县教科体局批复开一扇后门,以解决四小教师车辆出入校问题。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定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1年10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