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玉潭路和生态大道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18 12:33:22   你好领导,玉潭路和生态大道什么时候修呀,玉潭路去年3月说修到现在都没动静,生态大道也是去年6月到现在,难不成所有地方征收完,在征这边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征收搬迁与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2021-06-18 11:21:56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上部门问政咨询“玉潭路和生态大道征迁计划问题”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玉潭路(木棉路至潭东大道段)已完成征迁,玉潭路(飞扬大道至木棉路段)正在实施征迁,其余路段暂未启动征迁,具体征迁时间以征地告知书为准;生态大道(毅德路至东环大道段)已完成征拆,其余路段暂未启动征迁,具体征迁时间以征地告知书为准。

感谢您对蓉江新区建设发展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