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当塘村水南坑组拆迁事宜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9-25 11:31:44   尊敬的领导您好, 请问当塘村拆是怎么规划的,现在进度尤其缓慢,下面的安置房都建好了,请问水南坑组什么时候搬迁呢?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征收搬迁与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2021-10-08 11:52:14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上咨询“当塘村水南坑组征迁计划”的诉求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赣州市城建计划,当塘村水南坑组涉及欧潭大道项目用地。目前,高校园区管理处已组织第三方测绘公司完成了当塘村水南坑组的部分房屋测绘工作。根据征迁工作程序和要求,正式启动征迁工作后,高校园区管理处会组织被征迁对象召开户主大会,请您耐心等候通知。

感谢您对蓉江新区建设发展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