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学校违反教育部规定,举行月考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10-16 08:45:45   违反规定举行月考。按成绩编排座位。考试成绩不好的同学,容易被其他同学嘲笑。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1-10-20 16:46:23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方太中学“违规进行月考问题”,我们专门安排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据查,方太中学10月13日至17日期间,全校各年级均有部分学科组织了随堂检测,测试目的只是为了了解学生开学以来学习情况,检测成绩没有向外公布,只有学生自己及科任教师本人知晓,检测结果仅供老师以后更好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参考。同时,通过师生访谈,没有发现按成绩编排座位情况,也没有岀现过成绩差“被其他同学嘲笑的现象”。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我们会责成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规范办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