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征地款去哪了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25 17:30:17   本人李春林,是蓉江新区新路村漆树湾村民,2020年6月份签字确认的征地款一直没有打款,期间响征地组.村委会反应多次,不知道在此反应有没有用,试试看吧!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征收搬迁与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2021-06-21 14:20:00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上部门问政咨询“征地补偿款一直没有打款问题”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该笔土地补偿款在我中心完成审核时间2020年9月15日,于2020年9月24日和2020年10月21日两次提交到银行进行发放,但是由于征地工作组提交材料中的户主银行卡号有误造成该笔补偿款发放失败。我中心已通知征迁工作组按照打款程序重新提交正确的打款材料。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