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21世纪广场噪音太大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9-20 15:36:03   你好,我是世纪广场周围的居民 。由于家离的广场比较近,且楼层位置比较低,每天都能听得到一位大叔在广场上用话筒唱歌,而且声音很小,并且不算很好听,这对于周围的人来说,应该也算是一种噪音。根据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 禁止任何单位、个人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使用高音广播喇叭。在城市市区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组织娱乐、集会等活动,使用音响器材可能产生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过大音量的,必须遵守当地公安机关的规定。想请居委会的帮忙调解一下,麻烦这位大叔克制一下,声音不要开这么大,不要唱这么响。这两天中秋放假,下午就开始唱,晚上930才结束 。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城管局  2021-09-24 17:00:06
  

我局执法人员在9月21日前往世纪广场现场勘查,经查近日确实有市民使用音响在世纪广场唱歌,我局执法人员当场对使用音响唱歌市民进行了沟通教育,责令其调小音响音量,降低噪音,同时建议其今后远离居民区进行娱乐爱好活动,不得因个人爱好影响周边居民和学生日常休息、学习。目前,在我局执法大队的督促下,该处噪音现象已得到明显好转。

      下一步,我局对世纪广场及周边噪音扰民行为加大力度查处,同时加大宣传城市管理条例的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市民提高自律意识,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