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大华新材料公司污水废气影响正常生活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9-28 21:40:25   本人住在布衣路,最近西南风的可能,每到晚上9点之后都可以闻到从大华吹过来的废气,味道呛鼻,尤其是闷热的晚上都不敢开窗。还有路过大华门口的马路时时常可以闻到下水道发出的难闻气味跟晚上的一样。是否可以去检查一下他们的排污设备是否运行?污水排放是否达标?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生态环境局  2021-10-21 09:46:03
  

赖先生:你好!你反映布衣路,最近西南风的可能,每到晚上9点之后都可以闻到从大华吹过来的废气,味道呛鼻,尤其是闷热的晚上都不敢开窗。还有路过大华门口的马路时时常可以闻到下水道发出的难闻气味跟晚上的一样问题。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大华稀土厂以停产,对下水道各个口也进行了排查,企业没有外排,也对垃圾中转站进行了排查,可能是中转站的味道,也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管理。

感谢您对定南生态环境局的工作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