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一台抽水机修了一个月,禾苗将被渴死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8-27 09:03:27   新城镇黄土岭村,工业园下的一个小村庄,由于之前的山和水库都被建工业园给弄掉了,只临时有个池塘作“水库”,是用水泵抽水来蓄。2021年8月开头,村民“水库”里没水,村里回应水泵坏了,在修。时间到今天,过去近一个月,水泵还在维修!!!!!!!中途村民的花生地幸好有两场雨水,否则也没法做田插秧。如今,天天高温暴晒,田里的禾苗正值抽穗需要水,可却没有一点水。村民反映多次,上面只是回应“在修”!!!!修了一个月,是维修师傅技术不行,还是这水泵太高科技确实难修?我想不是,只是相关人员“为民办实事”的观念,少了一点。希望尽快处理,这事关收成。如果禾苗真被晒死,往小里说,只是我们村民少收了一季的稻谷,往大里说,就是有关政府不为民办实事,把农民的饭碗不当回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新城镇  2021-09-01 09:15:27
  经镇村干部核实处理,目前已维修好抽水机,并告知村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