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电动车去哪里上牌?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8-22 11:25:39   您好,家里有辆电动车想拿去上牌。听别人说,上牌要去车管所,百度地图搜索“车管所”显示在新城。想问一下,是不是要去新城上牌,大余县城不能办理吗?还有,电动车上牌要多长时间,要一直在车管所等吗?。(因为干活原因,手机不会一直放在身上,如果电话打不通的话,请发送电子邮件。)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2021-08-26 08:42:31
  

电动两轮车、电动汽车注册所需要的材料:身份证原件,正式购车发票,强制保险单,车子照片两张,车辆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查验单(需要去检测站检测),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大余交管大队车管科电话:0797-8725449。

在此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