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首页 > 建言献策 >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求《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求《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市住建局 开始时间:2020-03-25 结束时间:2020-04-03

《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是我市2020年地方性法规立法计划项目之一,市住建局完成了条例起草,目前正由市司法局开展立法审查。为了进一步增强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赣州市燃气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在2020年4月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寄至: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南楼704(邮政编码:341000),并在信封上注明“燃气立法”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fzb8391051@163.com。


发表建言献策

姓名:
手机: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