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协助江压幼儿园拆迁100多个小孩入园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8-06-01 08:30:17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18-06-04 17:29:25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18年126日,我局工作人员前往江压幼儿园送达书面告知书,要求幼儿园做好现址停办的相关工作,及时通过微信、QQ群、宣传栏、开家长会等途径将信息告知家长,做好人员分流。园长签收告知书,并表态会落实。

据我局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江压幼儿园提出安置请求的这100多名幼儿,2018年秋季大部分将读中班或大班。就在江压幼儿园(东阳山路52号)附近的赣州市营角上幼儿园(营角上60号)、赣州市东阳山幼儿园(东阳山8号)都有空余学位,能整体接收两到三个班的规模。本着尊重家长的意愿,我局将积极配合江压幼儿园做好分流。在自愿择园的基础上,家长若能自己就近解决幼儿入园的就自己解决;入园有困难的,我局会根据户籍与住址一致情况下,就近协调入园的原则,出面做好协调工作。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局

2018年6月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