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赣州市城区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招标事宜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15 15:17:58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财政局  2021-04-19 10:41:00
  

杨敏网友:

      您好!您的提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2021年的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招标全称为赣州市城区2020-2021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资格采购项目(第二批),属于2020-2021年度的第二次招标。我局网站上公布的《赣州市财政局关于确认和公布赣州市城区2020-2021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及收费标准的通知》(赣市财行字〔2020〕12号)属于2020-2021年度的第一次招标。因此,本次招标仍属于2020-2021年度的招标。2022年度的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资格采购项目招标预计将于今年年底进行,时间范围为2022-2023年度,届时请关注相关网站公告(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2.我们进行的是城区范围内会议定点场所招标,不是定点接待场所招标,且目前尚未有定点接待场所这一说法。会议定点场所不存在申请,所有酒店必须通过公开招标取得会议定点场所资格,欢迎酒店参与投标。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相关标准在招标公告中均有公示。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