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车辆违障申诉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9-12-02 14:32:46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19-12-10 16:17:56
  

网民曾文文: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违章申诉”问题已收悉,我们认真核实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根据您所提供情况无法反映事实,我们于20191210日电话联系您,告知您可持个人身份有效证件及驾驶证、行驶证,到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章江北大道42号)一楼行政复议室,对该交通违法行为记录进行复议。我们将依法审核该违法记录资料及监控视频,如您所说情况属实,可按程序依法依规予以撤销。您对事情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