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不明身份人员铲除停车线,交警贴罚单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19-11-05 00:57:26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19-11-12 11:36:43
  

      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不明身份人员私铲停车线,交警贴罚单”的问题已收悉。赣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现回复如下:

      1、您的车辆赣B5865J2019116日停放在于都路人行道上,停放位置有泊车位被铲除的痕迹,但是痕迹非常模糊,不易辨认,且您的车旁边有黄色实线泊车位,所以赣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执勤民警认定您的车未停放在泊车位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对您的违停行为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

       2、您称该车位是被不明身份人员铲除,希望尽快恢复被铲除的车位。赣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职责是对人行道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管理,施划泊车位不在职责管辖范围内,赣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将把您反映的情况通报至城市管理部门,您也可以直接向城管部门反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