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新赣州大道与登峰大道十字路口左转道设置不合理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0-11-26 10:51:21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2020-12-01 16:15:20
  

詹先生: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新赣州大道登峰大道路口东侧左转车道设置不合理问题已收悉。我局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新赣州大道登峰大道路口通行情况

新赣州大道登峰大道路口紧邻赣州万象城商圈,日常交通流量较大。目前该路口东侧有2条左转车道、2条直行车道、1条右转车道、1条二轮车道。因东侧下高架匝道距离该路口不足300米,交通高峰时段特别是节假日出行高峰时段,确实存在等候绿灯的车辆排队至高架桥匝道的问题。

二、办理情况

经实地查看,由于该路口交通高峰时段的左转调头车辆较多,为避免左转调头车辆大面积排队等候,我局交警部门暂不建议减少左转车道。同时,我们已针对该问题与市政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建议市政部门在路口东侧的中心隔离带开设车辆调头通道。目前,该事项处于设计阶段,待调头通道打通后,我局交警部门将根据路口的交通流量变化,适时调整路口分道设置。

为保障该路段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我局交警部门已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结合路口交通流量特点,对新赣州大道登峰大道路口的信号灯配时方案进行优化,提高了路口通行效率;二是在交通高峰期安排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并开展视频巡查,快速发现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第一时间派警处置,极大地缓解了该路口的交通压力。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打造更优的交通出行体验。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赣州市公安局   

2020年12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