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关于章贡中学阳明中学学区划分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0-06-29 09:32:34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20-07-02 08:58:15
  

网友:

收到您在网络问政平台上关于阳明中学,章贡中学学区划分”问题后,我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据调查,阳明中学自2018年9月初中部开始招生,我局已为该校划分了招生范围(学区)。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一厅〔20161号)及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191号)等文件的规定:“依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街道、社区、路段、交通状况等因素,按照确保公平和就近入学原则,为区域内每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科学划定片区范围。在具体操作中,鉴于实际的人口分布和学校布局具有不均匀性、街区形状具有不规则性,就近入学客观上并不能做到按直线距离最近入学


感谢信访人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体育局

                                                           20207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