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关于开发区教师招聘编制问题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18-07-27 15:32:51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18-07-31 15:55:23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教育公平,统筹城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根据《中央编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统一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4〕72号)精神和《江西省编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全省统一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赣编办发〔2017〕72号)要求,我市编办、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在2017年12月28日出台了《关于统一全市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赣市编办〔2017〕200号)。文件重新核定全市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实行聘用教师控制数管理,深化后勤服务改革,实行社会化供给。各县(区)2018年教师招聘,根据市编办2018年3月8日下发的关于下达县(市、区)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和聘用教师控制数的通知(赣市编〔2018〕7号),各地教师现有编制数分两类情况,一类是用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数招聘,一类是用聘用教师控制数招聘。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在薪酬待遇、住房公积金、岗位设置、职称评定、竞争上岗等方面享受与在编教师同等待遇,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按规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根据市编办下达的编制控制数,我区现有教师编制数(含控制数)已与现有教师数持平,今年我区也实施控编招聘。感谢您对赣州教育事业的关心!



2018年7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