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返回赣州市政府首页 >> 个人中心

中海国际社区配套幼儿园为什么一直不投入使用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19-05-29 08:53:49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教育局  2019-06-14 10:23:38
  

李兵:

您在赣州市人民政府网络问政平台中关于咨询的“中海国际社区配套幼儿园为什么一直不投入使用”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您的咨询事宜

反映中海国际社区这么大的居住容量,但是就近始终没有幼儿园就读,中海社区配套幼儿园却迟迟不投入使用,周边公办幼儿园不但远还摇不到号。中海社区对面的市民中心西侧安置返迁地块内的幼儿园投入使用了,叫奇牛海恩斯国际幼儿园,但一学期学费一万八千元,根本就不是普惠性幼儿园,一般百姓哪读的起,希望能尽快解决中海社区一带幼儿就近入学问题。

二、回复意见

(一)调查情况:

1.中海国际社区配套建设的幼儿园建设后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2.奇牛海恩斯国际幼儿园目前属于非普惠顾性幼儿园,收费较高。

(二)处理情况

1.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以来,为扩充公办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资源,我区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市教育局、区教体局多次对接中海国际社区开发商协商解决该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区教体局举办公办幼儿园,目前工作还在进一步推动中。

2.奇牛海恩斯国际幼儿园属于本次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范围,目前也在与产权单位、举办者协商洽谈中。

我局工作人员多次电话给您致电,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如有疑问,欢迎来电07978199975。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赣州市教育局

2019年6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